能讓你邊旅遊邊工作菲律賓打工度假 旅遊工作新潮流 TG集團 PTT.jpg

▶嚮往海島度假 想要工作和旅遊兩不失 海外打工度假首選◀

▍邊玩邊工作

我想這是許多人的夢想,剛開始我也是認為是不是有點遙不可及,怎麼可能真的可以邊玩又邊工作,嘗試過一次之後真的回!不!去!真的沒辦法回到台灣那種沉悶的工作氣氛,在菲律賓,我可以工作的時候認真工作,下班或者休假的時候,幾個比較好的同事一起出門逛街也好,去一下海邊看海踢踢水也好,或者只是單純閒晃,感受一下異國氣息,沉浸在與台灣截然不同的氛圍底下。

你夢想可以一邊旅遊,一邊探索新的環境、新的國度,還能一邊工作賺錢嗎?沒有學歷限制、沒有英文能力評核,只要你有夢想,你願意嘗試、肯努力、認真學和用心做,一份旅遊工作的理想職業就在不遠處等著你。可能很多人只是想,但不一定真的願意踏出第一步去嘗試,我在國外生活了快五年,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,很多人踏出第一步的契機不同,但是最後還是都走到了一起,我們都在國外。

▍旅遊工作好嗎?

對於本身就喜歡挑戰自己的人,完全是最佳選擇,但如果你還舉棋不定,不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,是該繼續窩在台灣領不多的薪水過一輩子,還是勇敢衝一波到國外見見世面長長知識,我會比較推薦還是持觀望的角度來看待這份工作,這畢竟是一份工作,還是必須經過審慎的考慮在決定要不要從事,如果你對待工作都是抱持著「那不然試試看」的心態,我想很多工作在你適應他之前,你就已經被自己說服不適合那麼工作而離職,勇於挑戰自己,讓自己脫離舒適圈,那才是成長的好方式,我在經歷適應的陣痛期時,也曾數次想過要放棄,但是我沒有,我努力撐了下來,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,我的同事們也很愛自己的工作和生活。

所以,國外打工度假、旅遊工作真的好嗎?好跟不好不是我說了算的,喜歡的人自然覺得好哇!當然好!不喜歡或者本來沒興趣的人,只會認為瘋了、一群傻子,我不介意別人說我是傻子,我覺得也許真的像老一輩的人說,傻人真的有傻福吧?我到國外工作到現在一路上過得滿順遂的,還能在這裡寫文章分享給你們看。
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,對於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不很清楚,又很想趁年輕,做一些若是不做,老了肯定會後悔的事情,那麼我會很推薦你來一趟菲律賓,試試看自己能走多遠,能賺錢是肯定的,不敢說很多,但我第一年就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還四處玩遍菲律賓,發現很多網路上沒有說到的菲律賓,你不知道的小角落,這是你很難在台灣鍵盤敲一敲就可以找得到的寶貴體驗。

對菲律賓工作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找:

金將人力資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