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外工作經驗談】菲律賓工作的返台休假,休假都會去那裡呢?

返台休假已經成為我工作的最大動力,在菲律賓工作的時候,都會想著回台灣吃美食跟旅遊,就能夠度過工作的時光,也能夠克服許多壓力,讓我在海外工作繼續前行,也累積了很多的存款,讓我覺得不枉此行。

 


國外工作 工作經驗談 菲律賓工作 返台休假.png

在菲律賓工作的時候,最期待的就是返台休假的時候了,畢竟每次都要工作個幾個月,再一次放假回台灣,這樣一次休假才夠本。每次要回去之前都會在這裡採購一番,帶一些這裡的特產回去台灣,第一次大家都很感興趣,畢竟很少會吃到菲律賓的東西;不過第二次之後,大家都興趣缺缺了,因為菲律賓的食物還是太過於特別了,大家還是吃不太習慣。在確認好要回去的時間之後,就會先跟三五好友約起來,都先安排好要見面吃飯的時間,以免回去的時候大家都有自己的行程,這樣我回台灣就變成要自己一個人過了,也是蠻孤單的阿。

飛機飛到台灣上空,也準備要降落之前,這時候會覺得滿滿的情緒湧上心頭,在菲律賓工作的辛苦,也在降落的那一刻都一掃而空,有一種終於回家的感覺。下飛機之後看見熟悉的環境,空氣中也都是熟悉的味道,真的有一種放鬆的感覺。到家之後先跟家人擁抱一下,這時候真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不過這是第一次的時候啦,那時候剛出國工作,也不是那麼習慣,壓力也真的是很大,想到那時候的辛苦,現在還是會眼眶泛淚呢。

到家之後先吃一下家裡的家常菜,當然還要吃鹽酥雞跟飲料,這個是在菲律賓都吃不太到的,吃飽喝足之後,我也就放心地睡個好覺了。接下來幾天也都是跟朋友有約,大家一起聊聊近況如何,他們聽我分享去菲律賓工作的大小事,也都是聽得津津有味,畢竟朋友圈裡面,只有我出國工作,還是在菲律賓,他們都想要知道我那裡的工作狀況。還有朋友也對我的工作很有興趣,也真的想要過來工作看看,不過他放不下家裡的人,有家累的狀況之下,真的要考慮的比較多啊。

後來我安排了幾年跟家人一起去旅遊,很久沒在台灣旅遊了,突然間很不習慣,畢竟在菲律賓旅遊的時候,都要好好地安排行程,一點差點都不太能犯,不然一個人在外人生地不熟的,真的會很麻煩。在台灣的行程我安排的很隨興,想去哪裡就去哪裡,也沒有特別規定時間,只要玩得開心就好了。這樣的旅遊,也是我回去菲律賓工作的最大動力,因為我會知道還會休假,這樣我就能有動力好好地工作;雖然在菲律賓旅遊的感覺也很棒,但是怎麼說還是自己家鄉最好,也是讓自己最自在的地方。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