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外工作面試】多方嘗試不同的工作面試,出國工作也是一種選擇!

憶茜有一份做了蠻久的穩定工作,但是他覺得自己有點職業倦怠,他想著是不是不確自己的工作好或不好,所以他想去找找看不同的工作,藉以了解自己現在的工作如何。他找了一陣子後,找到了一份海外工作,他覺得這份工作一切都好,究竟他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呢?

 


海外工作 面試 工作面試 出國工作 選擇.png

 

雖然我目前的工作很穩定,但是我會覺得有點職業倦怠,不知道是不是我長期在現在的工作,也已經工作得非常習慣。現在早上出門上班前,都會覺得很厭世,我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,但是我就是覺得很排斥,不知道是不是我病了,還是純粹我討厭現在的工作呢?我一直沒有什麼頭緒,也不知道該怎麼排解這樣的情緒,我只知道我一直這樣的話,我會覺得很痛苦。我就在想是不是前陣子跟朋友聚會,朋友提到他現在在做的事情,讓我覺得似乎很有未來性。我自己的工作雖然很穩定,但是薪資真的沒有很高,勉強吃飯糊口還可以,但是存錢的速度就真的很慢了。

這次的情況讓我暗自決定,想要去面試看看不同的工作,藉以了解我現在的工作,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的。有比較就會知道自己的工作是處於什麼樣的等級,也比較不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滿足;或是自己的工作真的不好,也可以藉由這樣看出來,能夠早點離開這份工作,去到新的工作任職。我就打開了我久違了的104跟1111,開啟我的履歷開始尋找工作,因為我也有一陣子沒找工作了,一開始也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工作。我不設任何條件,先看看最近的工作都是什麼樣的,有看到很多業務類型的工作,這類型的工作基本上都很缺人,畢竟業務是直接影響到公司業績的。各式各樣的工作琳瑯滿目,不過我剛開始看而已,所以我自己也不設限,繼續看各式各樣的工作,不知道有沒有能讓我一眼就眼睛發亮的工作。

過了一陣子之後,我還是持續看著這些工作,比較之後覺得我現在的工作算是很平穩,不是說很好的,也不會太差,中間等級這樣。不過我這樣看一陣子,也沒有讓我覺得很心動的工作,或許也有可能是我的能力不夠出眾,才沒有辦法去找更好的工作。後來我看到了一個內勤業務推廣的工作,工作地點是在菲律賓,天啊,是菲律賓!!這個工作的地點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,不過這個工作我的確是想了解看看,就先投遞了履歷,看看有沒有被找去面試的機會。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,人資真的找我過去面試,我也趁著這個機會,好好地了解這個工作。這個工作主要就是利用社群軟體來跟客戶介紹公司產品,並讓客戶來使用公司的產品,每個月也會有設定業績目標,達成的話就會有不錯的獎金,而且連底薪也很高,比我現在的工作高很多。

雖然我去面試過後覺得很不錯,但是我還是需要考慮一下出國工作的可能性,畢竟我從來沒有出國過,這下一下子要突然工作,我也是要仔細地想想看才行。我現在就是在原本的工作中跟這一份海外工作在選擇,雖然海外的工作幾乎都是好很多的,但是要出國真的是我的癥結點,我必須要深思熟慮,才能下這個決定。

 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