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外工作經驗】從懵懂無知到長大成熟,出國工作讓我蛻變,也讓我更加懂事。

紹勳一直以來都生活在家鄉城市,連讀書跟工作都是,一直都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中。這次他選擇勇敢地跳出來,到菲律賓迎向他的海外工作生活,也慶幸他有著一個朋友陪伴,才能讓他這麼順利地度過重重難過。

 


海外工作 工作經驗 出國工作 長大成熟 蛻變 懂事.png

 

我從小到大都居住在同一個城市,連讀書都沒有去過外縣市,畢業後一樣留在家鄉城市工作,也是居住在家裡。家裡的人也不會想要我去外縣市工作,它們覺得留在家鄉可以省下房租,工作的待遇也不會差到哪裡去,而且在家也能夠一起吃飯,好處多不勝數。我自己也是沒有沒有主見,既然家人這麼說的話,我就照著他們說的做,反正我自己也沒有想要幹嘛,這樣就覺得很好了。雖然我自己覺得安逸的過生活就好,不過還是很羨慕朋友們的生活,常常看到FB和IG上,很多人都會分享到處去玩的照片,讓我也覺得好生羨慕。

有一次同學會的時候,大家開始聊著自己的近況如何,其中有一個朋友說他最近在找國外的工作,想要出國打拼一下,想要五年內存一筆錢創業。我聽了覺得蠻特別的,因為大家都還是選擇留在台灣工作,出國工作的同學還是少之又少,所以我對他說的很感興趣。同學會結束後,我就去詢問那個同學,他最近找了哪些工作,我跟他說我也有點興趣,想要出國工作看看。他說他最近是看了不少工作,不過很多都有要求專業技能,所以他也都還沒應徵,但是他最近看了一個內勤業務推廣的工作,工作地點是在菲律賓,這個他有在考慮,只是還沒有投遞履歷。他後來問說不然我跟他一起去投履歷,如果兩個人一起錄取的話,就一起出國去工作,這樣兩個人也可以一起作伴,在外地也比較不會害怕。

我也就這樣跟他一起投了履歷,也約了時間要過去面試,面試後了解到這是一份有業績的工作,雖然可能會有一點壓力,不過只要努力工作的話,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啦。後來我們兩個人就一起錄取了,我們也就這樣去了菲律賓工作,真的是出乎我們的意料,因為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。在那裡工作的時候,由於我終於離開了家裡,我自己在那裡獨立生活,也慢慢學會怎麼樣一個人生活,還要一邊適應國外的工作。雖然一開始是蠻辛苦的,但是過了一個左右,我們也慢慢適應這樣的環境,兩個人一起互相砥礪,就這樣我們就習慣了在那裡的工作跟生活。

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離開我的家鄉,或是只會到其他縣市去工作,現在竟然是直接出國工作,這點真的是大出我所料,也因為這樣讓我跨出了舒適圈,我終於不再依靠家裡了。我真的很感謝我自己,當初那麼勇敢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也讓我就真的到菲律賓工作。雖然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我很滿意我現在的生活,也希望大家如果想要跳脫出舒適圈,真的就不用猶豫了,直接就去吧。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