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外工作求職】一個契機改變了我的人生,出國工作開始自己的新生活。

修瑞本來除了工作之外,其他時間都宅在家裡,他也很習慣這樣的生活,直到他去參加了同學會,為了自己喜歡的人,改變了生活型態,也就這樣到了菲律賓工作。他喜歡自己這樣的決定,也享受著這樣的生活,也希望有夢想的人,要盡早去努力實現。

 


海外工作 改變人生 出國工作 新生活 菲律賓工作.png

 

從學校畢業之後,我一直沒有什麼目標,也覺得賺錢夠用就好,可能是我住在家裡,也少了很多生活開支,所以沒有壓力在背後的原因吧。不過我都會給家裡孝親費,畢竟我都住在家裡,也都是在家裡吃飯,總是要幫忙付一些開銷,也比較不會被念,不然之前常常都會被念。平常我也是都在家裡追劇跟看動漫,或是打打LOL,也沒有什麼其他的興趣,可能也是沒有什麼其他夢想,就覺得好好過日子就好。有人會問我說,我都沒有什麼慾望嗎?我會存錢買新的手機,也會想把電腦設備都弄得比較高級,這樣追劇、打遊戲的時候,玩起來也比較爽。很多人都覺得我這樣很宅,但我覺得這樣很愜意,也不去擔心別人對我的想法,反正我自己過得開心比較重要,何必要去管別人怎麼想呢。

後來某一次大學聚會的時候,大家也是從畢業之後第一次聚在一起,應該也有差不多三年的時間了吧,看著大家跟剛還在讀書的時候完全不一樣,大家也都各奔東西,過著不一樣的生活了。其中有一個我喜歡的女生,他現在看起來過得不錯,他好像有在經營自己的IG,就像我平常會追蹤的一些網紅一樣,覺得她現在過得還蠻多采多姿。後來我有跟他聊天,他跟我介紹他現在的生活,也是忙得亂七八糟,本來今天還沒有辦法來參加同學會,不過他硬是擠出一點時間來參加,我那時候真的暗自慶幸,還好她有來。他也問我說我怎麼不多說一些自己的事,都是他自己在說,但是那時候的我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享自己的生活,我覺得我的生活很無趣,覺得這樣的自己羞於跟別人講。

同學會結束之後,我覺得我想要做點改變,不希望自己還是這樣下去,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,我到了國外工作,雖然感覺這個轉折有點大,但是我也是深思熟慮過一陣子,才有辦法下定決心。我到了菲律賓工作後,才知道這個世界真大,很多事情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在這裡有著來自各國的工作者,大家都來這裡打拼,想要在這裡賺到一桶金。我很快就適應了這裡的工作,也慢慢開始享受我的生活,我時不時會分享我的菲律賓生活,我喜歡的女生這時候也敲我,跟我聊了起來。他問我怎麼會想到菲律賓工作,我跟他說我想要看看這個世界,讓自己見識更廣一點,他覺得我這樣很不錯,他也很想要嘗試看看,我們也就這樣越來越要好。她曾經來菲律賓找我玩,我也盡了我的地主之誼;回台灣之後我們也會常常約出來,我從來沒想到我們會聊得這麼熱絡,也許這也是我掌握住了這個機會吧。

如果我當初維持我的生活,我今天就不會有這個機會,我很慶幸當初做了這個決定,讓我現在過得很好。如果你也有想要改變生活的,不妨嘗試看看,就算真的沒有變化太多,也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,嘗試過來再來說吧!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