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外工作面試趣】菲律賓面試初體驗,離開傷心台灣迎接2021

每個人都有夢想、願望,如何實現就要看自己,對於工作的熱情,但也要適度工作不要太操勞,認真工作也認真玩樂,我懷抱著這樣的理想在生活著。

我是安喬,今年24歲。

 


國外工作 面試 菲律賓工作 台灣 2021.jpeg

從事過銷售、行政人員、專案企劃,今年下了一個很重大決定,想要脫離台灣去菲律賓工作。家人聽到之後很驚訝,一直說要過年了,為什麼不撐到過年後辭職?一方面聽到是菲律賓,也是充滿了擔心的神情,我知道他們擔心什麼,我也將它們擔心的事情一一解釋,希望能夠回答他們的疑問,不讓他們替我擔心太多,畢竟我已經長大了,不希望總是家人擔心。

我想可能是這些年,看著身邊的人不管去哪裡的海外工作。都有賺到一桶金回來,回來之後不是投資就是創業,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。不禁讓我想想工作這幾年,賺的錢都沒有存到多少,不如去國外打拼看看,而我找的地方就是菲律賓。 

之前曾經待過IKEA銷售部門,在銷售上我有很多經驗,也面對過各式各樣的客人,我喜歡跟客人接觸,也能跟客戶搏暖,也這樣結交了不少的朋友,相信這個部份我是沒有問題的。

印象中的是菲律賓算是滿落後的國家,上網查一下菲律賓的相關資訊,發現首都馬尼拉已經成為很大的都會區,不會比台北差多少;一直以來都覺得菲律賓的治安很不好,也非常落後,我想我要稍微改觀了。

前陣子剛好跟男友分手,想要離開台灣去菲律賓工作,換個心情揮別過去;2021要到來了,希望會是個好的開始,也會是一個新的開始。 

在104有看到人力資源公司在徵才,於是就去面試,面試官都在問我些銷售的經驗,談得算滿愉快的,所以就等待下禮拜率取通知,這陣子就先慢慢找工作吧。 

金將人力資源的講師,講得很詳細,感覺起來像是分析師,分析菲律賓的產業非常專業。如果可以的話,去菲律賓會是不錯的選擇,因為海島的氣侯很宜人,應該跟台灣不會差太多,那裡的物價應該又更便宜,我想在這裡應該可以賺到一桶金。

最近在查菲律賓房產會不會很貴,因為台灣的房價實在太貴了,如果可以的話,說不定可以在菲律賓置產;這樣我就可以當包租婆,有著穩定的收入來源了!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