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外工作】工作不斷換,找不到自己的目標,想要穩定高收入的工作!

子豪雖然只有高職畢業的學歷,但學習能力很強,在各個工作上都被委以重任;他喜好面對客人,喜歡跟客人聊天搏感情,但是服務業的工作讓他倦怠,固定的薪資一程不變,讓年復一年工作的他想要改變,最後他怎麼選擇的呢?

繼續待在服務業?還是飛出台灣尋求改變?

 


 

國外工作 高收入 找不到目標 金將人力.png

我從高職畢業換了很多工作,從最一開始的便利商店、餐廳、加油站,到現在的飲料店,前前後後應該有做過10幾種工作。有人問我,為什麼你要一直換工作,這樣子很不穩定阿什麼的,你以為是我自己想換的嗎?我的學歷不高,很多公司都不會考慮用我,我只能不斷投遞履歷,不斷地去面試,然後祈禱這次的面試會被錄取;很不幸地,通常履歷丟了就沒有消息,最後又不能一直沒工作,只好去做服務業的工作。

服務業的工作通常不會要求學歷,除非是管理階級的,不然只要學習得快、肯認真做事情,通常就會被錄取了。待過這些服務業之後,我了解到我真的對服務業沒有興趣,因為需要一直付出勞力,薪資也不會太高,年輕的時候可以待一下,但是長遠來看的話,不是能做一輩子的工作;雖然我很喜歡跟客人聊天,也對應對客人很有經驗,但薪資不高加上需要長期的勞力工作,漸漸地我還是覺得需要換別的工作。

後來有個一陣子沒來的常客突然來店裡,想說很久沒見面了過去跟他寒暄一下,順便問看看他怎麼那麼久沒來。他說他這陣子出國工作,想說回台灣休假的話也待沒幾天,就一直留在那裡;後來他跟我說是去菲律賓工作,工作是跟客人往來聯繫,並請客人在公司的投資平台上投資。聽完之後我覺得蠻有興趣的,剛好我喜歡跟客人聊天,只是對服務業慢慢沒有興趣,所以我就問了一下薪資的部分,只是客人沒有說得很清楚,只有說了個大概的金額,我聽了也是覺得還不錯,但是還是抱持著一個懷疑的態度,之後他就給了我人力代招公司的資訊,讓我直接去問人資,他們會講得比較清楚。

接著我直接跟人資聯繫,第一次跟人資面談完後,我大致上對這份工作已經了解了,只是有些細節的部分還需要再詢問,他就叫我直接來聽公司舉辦的說明會,說明會會對職缺有更清楚的介紹。說明會大約是3個小時,會對整個工作環境還有工作內容介紹過一次,再來就是介紹薪資如何計算的,聽一聽覺得蠻合理的,是有業績制的工作,業績越高就能夠賺更多錢,這個是我現在待的服務業沒辦法給的;說明會過後我思考了幾天,就跟人資說我想要去工作,並跟現在的公司提離職,準備出發去菲律賓了。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