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外工作旅遊】菲律賓旅遊勝地科隆島,最美麗的海島行程Day2

上一篇從馬尼拉搭船過來科隆島,稍微去了幾個行程,就回飯店休息了,不過這裡的海島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,來到第二天行程又有不一樣的感受,國外工作旅遊能夠這樣的話,真的是會讓人流連忘返啊!!

 


國外工作 旅遊 科隆島 菲律賓工作 沉船.png

昨天睡了一個好覺,因為科隆島這裡晚上沒有什麼夜生活,基本上都是白天的活動,只要太陽下山之後,就是補充體力跟休息的時間了。所以今天一大早就醒來,精神也是蠻好的,看來體力已經完全恢復,準備要開始今天的行程了。先吃了早餐之後,今天第一個點要先來到盧松砲艦沉船(Lusong Gunboat and Shipwreck),這裡是二戰時期,日本海軍所被擊沉的12艘軍艦,由於這裡的海並不深,浮潛就可以看到海底的美麗景觀。這裡的沉船經過了70幾年的時光,已經成為了珊瑚和魚群的棲地,這裡看到長滿珊瑚的沉船,還有自由穿梭在其中的魚群,這裡的沉船儼然跟大自然已經融為了一體,行程了另外一種景觀。這個景點是我認為來到科隆島必須要來一趟的地方,雖然還有其他美麗的珊瑚礁,但是這樣的沉船跟海底美景,世界上可能沒有幾個地方有,因此來這裡真的是不會後悔的。有聽說退潮的時候,船身還有可能會露出一截,只可惜我還有其他的行程,沒有辦法在這裡看到不同的景象,也是蠻可惜了。

接著我來到了帕斯島(Pass Island),在水裡泡久了,還是要上岸動動筋骨,不然我一直覺得我快要抽筋了,哈哈。這裡岸邊的沙子都很細柔,踩起來真的蠻舒服的,我記得我在墾丁的時候,踩踏的感覺也是這樣。這裡的海也都是清澈透明,都可以看到一些熱帶魚出沒,我在這個島上的時候,突然想到少年Pi的劇情,一直想著自己如果漂流在海上,應該一下子就活不下去了。我實在沒辦法一個人獨自生活欸,還是要有看到人才行,就算是陌生人也沒關係,完全沒有人的世界我真的無法。在帕斯島的時候,我也有想到Tom Hanks所演的浩劫重生,想到他掉到荒島上,只能跟一顆排球Wilson講話,那時候真的是覺得蠻可憐。為了避免我持續陷入那個情境之中,我也趕快離開這個島,趕緊去下一個地方了。

這次又來到了一個珊瑚花園(Coral Garden),這裡離科隆島有點距離,遭受到的破壞跟污染也很少,因此保存的相當完整,也是整片海底都是珊瑚礁,真的是美不勝收。在這裡浮潛的時候,有很多不同的小魚,大部分都會躲在珊瑚礁周邊,這樣跟珊瑚礁一起共生,有時候他們會探頭出來覓食,也會突然就被比較大隻的魚給吃掉了,這樣的生態系真的是很驚人,第一次看到是有被嚇到,因為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到這些過程,很少實際上可以直接看到的,我都覺得我是出來校外教學的。

我在一個行程都可以待很久,因為我不想因為趕行程就只沾一下醬油,想要深刻地去體會這裡的景點,還有最真實的一瞬間,我這樣可以整個人都投入在這裡,盡情地度假!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