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外工作旅遊】第一次到菲律賓這麼北部旅遊,打工度假一定要來美岸!

出國工作就會順便旅遊,菲律賓的北部最有名的就是美岸,這裡有著西班牙殖民時期的建築,可以在這裡漫步其中,享受著16世紀的氛圍,也能夠讓自己感受那種歷史的痕跡,深深著迷在其中。

 


菲律賓工作 國外工作 旅遊 度假 美岸.png

 

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,我第一天沒有安排任何行程,就只有在這些美麗街道中漫步,享受沉浸在其中的感覺,這個街道就是索樂高大街(Crisologo St)。由於我在這裡從早逛到晚,逛累了就去附近的店家休息,不然就是吃點東西,也看到了這裡從早到晚的變化,早上跟晚上又是兩種不同的景致,這條街道很是美麗。很多人會問說,放假的時間珍貴,怎麼不多安排幾個行程,讓自己的假期更充實一點呢?我的個性就是這樣,我喜歡慢慢走跟慢慢看,一天排了10幾個行程那種,我是絕對絕對沒辦法的。我喜歡排2-3個行程,每個行程都深度地去遊玩,這樣我才能對這裡印象深刻,而不是帶過就走,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我這樣的模式啦,難怪我不適合跟團去旅遊。

第一天晚上回去休息,吃飽喝足了之後,我繼續開始我第二天的行程,今天的行程也不會太多,我還是著重在深度旅遊的部分。在這裡的街道走著,有一種身處阿爾罕布拉宮那部影集的感覺,玄彬真的是太帥了!我都快要想要我在那個遊戲裡面的樣子了,哈哈哈。接著我來到了聖保羅大教堂(Vigan Cathedral),這裡是北呂宋的天主教象徵,也有很多遊客專程來看,這個教堂很特別,有一些中國的元素在上面,是教堂比較少見的。隔壁就是賽爾薩多廣場(Plaza Salcedo),這裡在晚上的時候會有燈光水舞秀,雖然在台灣已經看過很多類似的,但是在教堂前面看燈光水舞秀倒是第一次,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。

走著走著累了,我就在這裡買點東西來吃,這裡有很多賣冰淇淋的攤販,可能是這裡太熱了,我也就買來吃。本來是不怎麼期待的,但是真的很消暑,美味程度瞬間增加好幾倍,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接著來到附近的Bantay Church Bell Tower,這裡現在教堂的鐘樓,不過在以前是小鎮的碉樓,主要是在防範當時的海盜。因為這裡比附近都高,可以眺望到遠處的地方,所以才在這裡建設碉樓,作為防衛的用途。爬到頂樓之後,這裡可以眺望附近的風景,也可以看到剛剛美岸的街道,會覺得一切都變得那麼渺小,也覺得這裡的風景真的很美,而且還有點微風吹來,真的是蠻舒服的。

美岸這裡真的很多古蹟,也有很多古色古香的東西,在這裡要玩的話,沒有個3-4天以上是玩不完的,不過我也不在乎,只要有深度旅遊到的話,我都會覺得很滿足。出來玩就是要放鬆的,不用趕來趕去最後還是累到自己,沒有放鬆到,還讓自己心情變得不好,這樣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?我今天的行程到這裡也結束了,要吃個好吃的晚餐,然後買一些啤酒回到飯店休息,看個電視好好休息一晚,明天還有其他的行程要前往,我真的很滿意我這樣的行程安排,可以好好放鬆,又能夠盡情的玩,真的很棒。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