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外工作經驗】到澳洲打工負荷不了,因緣際會之下到菲律賓工作(下)

振華經過在澳洲的工作,深刻體會到不能只依靠勞力工作,身體會不堪負荷,於是他決定詢問在菲律賓工作的朋友。透過菲律賓的朋友介紹,他也順利地入職到菲律賓的公司,也開啟了他另外一段異國工作的故事。

上一篇文章『【海外工作經驗】遠赴澳洲打工,體力負荷不了,因緣際會到菲律賓工作(上)

 


海外工作 工作經驗 澳洲打工 體力負荷 菲律賓工作.png

 

上次有提到我原先去澳洲打工,不過因為我自己的身體沒辦法負荷,最後還是選擇要離開澳洲,往其他的地方去工作賺錢。這時候我找上了之前也在澳洲一起工作的朋友,他現在已經去其他國家工作,平常似乎也很忙,我就找一個時間跟他視訊聊天,順便問看看他目前的工作狀況。他跟我說他目前在菲律賓工作,我聽到菲律賓覺得很驚訝,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去這個地方工作,也很好奇他是去那裡做什麼樣的工作。他跟我說菲律賓現在這份工作,沒有以前在澳洲工作那麼累,不過也是很辛苦,只是辛苦的部分不一樣。一個是身體上勞累的辛苦,也就是勞力活的工作;另一個則是需要比較耗費精神的工作,不是勞力活的工作,不過也是必須要用心工作,但是收穫的成果非常豐碩,也因此他可以持續地在那裡工作。

他說我有興趣的話,可以介紹我過去工作看看,目前都還是有缺人,因為畢竟是國外工作,要從台灣找人的話,還是比較不容易的。國外的薪資都高很多,不過都要出國離家在外,很多人沒辦法適應,也因為這樣都撐不久。我去澳洲這樣工作幾個月,我覺得我自己是很能適應出國工作,畢竟我沒有家累,父母跟親人也不需要我照顧,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國外好好打拼。我聽完之後很感興趣,他就請人資聯繫我,並跟我視訊面試,這樣我也可以好好地了解工作內容,這樣就知道我要不要過去工作了。雖然我人還在澳洲,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在工作了,後來也進行了視訊面試。

他跟我介紹工作內容,主要就是推廣公司的遊戲平台,使用社群軟體跟客戶聊天,並在過程中介紹公司的遊戲平台,藉以讓客戶來使用,這樣就能夠達成業績。薪資相比澳洲的話沒有差太多,不過工作內容卻是差很多,一個要在外面風吹日晒雨淋的,菲律賓這份工作則都是在辦公室上班,也有人接送上下班,食衣住行的部分都不用擔心,都有專人會幫忙處理,自己只要安心地工作就好。我聽了之後很是心動,而且菲律賓離台灣又更近了,這樣回去的話也會比較省錢,雖然我是沒有在計較那一點點機票錢啦。我想了一下,我在澳洲的時候也都是在工作,說真的也沒有好好享受在這裡的生活,換成到菲律賓工作也沒什麼差別。我最後決定要去工作,也請人資幫我安排,我給自己放個兩個星期的假,想要好好地在澳洲玩完之後,再飛過去菲律賓上班。

於是我趁著這兩星期的空檔,我在澳洲的雪梨、墨爾本都好好地玩過,雖然沒有特別計畫要去哪裡玩,只想著走到哪裡就玩到哪裡,反正都已經來到這裡了,就盡情地玩吧。我在這裡的日子,都只有在外工作的回憶,只有覺得很辛苦,沒有留下什麼很開心的記憶。這兩個星期,應該是我在澳洲最開心的時刻了,我不用擔心外面的溫度太高,也不用擔心今天是不是又要下雨了,我只要想著今天要吃什麼,或是等一下要去哪裡,就這麼簡單而已。經過了這兩個星期的休養,我的身體也差不多完全恢復了,年輕的時候真好,總是恢復地特別快。我準備好要過去菲律賓工作了,也希望所有出國在外工作的台灣人,也能夠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工作,可以平平安安出門,快快樂樂地賺錢回到台灣。

 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