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海外工作經驗】遠赴澳洲打工,體力負荷不了,因緣際會到菲律賓工作(上)

振華一心一意就想到國外工作,打算在短時間內賺取資金,所以他前往了澳洲打工,只是沒想到工作非常辛苦,讓他的身體不堪負荷,因此他決定轉移陣地,他會怎麼做呢?

 


海外工作 工作經驗 澳洲打工 體力 菲律賓工作.png

 

從在讀書的時期,我就很嚮往到海外工作,因為不用忍受那時候的22K低薪,也可以到國外多看看,增加自己的見聞,也多一點不一樣的經驗。不過我知道沒有特別的專業技能的話,到國外一定是做勞力性質的工作,不管到哪裡都是一樣的,這個部份我也是可以接受的。在畢業了之後,我做了一下關於海外打工的功課,也準備好了之後,就毅然決然地前往澳洲去打工了。我本來的計畫是一邊在農場打工,在假期的時候前往附近的景點去旅遊,然後在我工作存到錢之後,就到澳洲各個想去的地方去旅遊,要在這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再拿著這筆資金,回到台灣工作,一邊用這筆資金投資,或是再自己創業,這是我回到台灣之後的打算。

在到了澳洲之後,第一個月真的很辛苦,畢竟在那裡沒有認識的人,雖然有一些台灣人跟其他國家的人,但是也不是很熟,也只有在下班了之後稍微聊天一下,但是都沒有深交過。在這裡工作的時候,工時真的很長,而且每天都要曝曬在日照之中,一個月下來也沒有幾天 休假。我來這裡一個月的時候,某一天上班突然病倒了,因為很長的工時,加上在外面工作的環境真的很惡劣,沒有時間好好休息的情況下,身體終於受不了了。這個星期我都覺得身體怪怪的,但是又說不出來是哪裡怪,有時候感覺到身體有點無力,也會有點暈暈的,只是都只有一下下,後來又恢復正常了。直到在上班的時候,工作到一半的時候覺得天旋地轉,後來我就不省人事了。醒來的時候已經在醫院了,還好同事有看到我突然倒下,也馬上請管理者來幫忙,我才有來得及送到醫院,也因此得救了。

這次的生病是長期的勞累,還有身體休息的時間不夠,再加上環境太過於惡劣,導致身體負荷不了。我也因為這次的生病,好好地想想看我未來的規劃,是不是要繼續待在這裡工作呢?我在休養的這幾天,也仔細地想了很久,我這次可能是好運,才來得及去就醫,如果來不及的話,我是不是就沒有機會了?經過了這次大病之後,我決定要離開這裡,不過我還是想要好好賺錢,只是不是透過這種勞力的工作。我詢問了一個離開這裡的朋友,他比我待得還要久,也是覺得這裡的工作很辛苦,離開後去了另外一個國家工作。我們都還有持續在聯絡,我跟他說我這次病倒了之後,他先是問我身體的狀況如何,我跟他說現在已經恢復了,只是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點疲倦。他說他也不太意外會這樣,這裡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所以才有辦法開到這麼高的薪資,也許你熬過了這一次,下一次可能就沒有那麼好運了。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