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菲律賓工作】宅配業司機轉換跑道,體驗異國生活不慌不忙。

耿宣從來沒有接觸貨運業以外的工作,從開始工作就是做著相關的工作,這次他想要改變原本的生活,想要從原本一成不變的生活跳脫出來,找了一個別具特色的工作,也就是菲律賓的海外打工作,一個改變就直接到國外工作,真的讓他自己也不敢相信。

 


 

宅配業司機 海外工作 國外工作 菲律賓工作.png

畢業之後一直是從事著貨運業的工作,一開始是跑水產行的,薪資沒有很高,而且是晚上上班一直到早上才下班的工作;這份工作的半年時間裡,回家都直接睡覺,睡到中午才起來吃東西,看個電視滑個手機又要上班了,雖然有休假,但是休假的時間只想要在家裡休息。剛開始上班的時候,還覺得蠻有趣的,認識各種不同的魚類,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,平常在餐桌上看到的時候已經不是原本的模樣了。

半年過後,已經覺得很乏味,上班時間很長,而且又是大夜班的工作,對身體的傷害真的很大,我常常有感覺到身體不舒服,本來睡一睡可以恢復精神,到後來越睡只會感覺到越累,我就決定要離職換工作了。

接著找了宅配業的工作,平日的時候還好,上下班的時間都還蠻正常的,雖然上班的時間比較長一點,但都是在外面跑;不過遇到節日的時候就會很忙,常常都要加班送完才行,雖然一年當中就那幾個節日比較繁忙,但整體來說也是蠻辛苦的,整天都要在外面跑,如果天氣差的話,真的會很痛苦。不過整體來說已經比水產行的時候好多了,在那裡的時候,生活真的很沒有品質,休假的時候只想要在家休息跟睡覺,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。

這種類型的工作做久了之後也覺得無聊,雖然已經駕輕就熟了,不過還是想要找看看不一樣的工作,所以我就開始上網看看,不知道有什麼樣類型的工作適合我。一邊繼續著工作,一邊看了一個多月,有一天看到一個投資分析顧問,看起來薪資蠻高的,看工作內容也蠻單純,但有點擔心是需要專業知識,但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,就先投遞履歷了。隔天該公司的人資專員聯繫我,跟我大概說一下工作內容,然後找我去面試,我也跟他約了時間過去面試,主要是想看看工作內容,評估看看我適不適合這份工作。

面試的時候才知道這裡是人資公司,主要是幫其他公司招聘人才,這個只是其中一個工作,就開始跟我介紹工作;工作的內容主要就是讓客戶到公司的投資平台來投資,主要就是跟客戶聊天,並引導讓客戶下單,是有業績制的工作,感覺是蠻有挑戰性的,畢竟這也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工作,有點想嘗試看看。接著我參加了說明會,說明會的部分又講得更清楚,也把我一些本來的疑問都解釋清楚了;過程中我也是一直提問跟回答,畢竟想要了解的話,還是要主動積極一點,這樣才不會帶著疑問去工作,一直有疑問的話,是沒辦法認真投入的。

就這樣,我也正式錄取了,目前由於疫情的關係,暫時還沒有辦法過去工作;我還是繼續做宅配業,等到疫情趨緩解封後,我就可以過去試試看了,真期待那天的到來,我還要好好搜尋一下,當地有沒有什麼特色食物,還有一些知名的景點,希望在那裡的期間,我可以將這一些都遊歷過,不枉來此一趟。

 


 

如果對國外工作甚至是菲律賓工作有興趣,可以到金將人力粉絲專頁,或是官方網站詢問,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和解說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!!

金將人力粉絲專頁

金將人力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yeli99 的頭像
    byeli99

    byeli99的走跳人生

    byel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